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副院长戴宁主持召开《民警培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9 00:00 点击次数:

        3月29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在科技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就《湖南警察学院民警培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大培训模式抓好民警培训工作,为基层一线提供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湖南警察学院民警培训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围绕学员管理、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实际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合理化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戴宁强调,我们肩负着公安部各类培训和省级民警培训的重要职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公安厅党委、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立章建制,进一步规范民警培训工作流程,不断改进训练内容,创新训练形式,提高培训教学质量。他指出,要树立大培训模式,加强部门分工合作,实行部门联动,形成一盘棋的培训格局。他要求,2018年湖南警察学院的民警培训工作和管理水平要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学院政治部、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警务战术系、信息技术(网监)系、实验中心、保卫处、培训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