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培训部教工党支部召开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00:00 点击次数:

      5月29日下午。培训部教工党支部在警训楼304会议室召开政治建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武阳同志主持,学工处处长孙建华同志到会督导。

      根据会议程序,刘武阳首先报告了支部召开政治建警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之后带头对照“1+5”系列文件特别是规范民警交往行为的“二十个不准”和学院政治建警问题清单,认真查摆,做出自我批评、剖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其他人逐一提出批评建议。随后支部其他同志对照个人问题清单逐一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建华处长在点评时指出,培训部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组织得力、程序规范、剖析深刻、触及灵魂,达到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建议对查摆的问题长期抓、坚持抓,将政治建警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戴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戴宁在进行全面、深刻自我查摆后,从提升在职民警培训工作角度对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实工作,善打攻坚战;二要提升个人之间、科室之间协作意识;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创新工作,四是希望大家通过政治建警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业务水平,提升服务意识,为全省在职民警培训和建一流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