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培训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6 12:40 点击次数:

9月24日下午,培训部党支部根据学院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党支部书记、部主任刘武阳主持会议。

在学习交流会上,全体党员同志根据前段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畅谈心得体会,并紧紧围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大家对如何明初心,守使命,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深入浅出地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理解。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搞好民警培训工作,为培训部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尽职尽责。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武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每个同志的发言都作了充分肯定,再次强调全体同志一定要把主题教育和培训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思”,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实在在为培训学员服务,为学校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26123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