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支部书记刘武阳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6 11:53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上午,培训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武阳在学院教学楼B213教室为2019年第三期全省公安机关派出所长、教导员培训班的170多名党员和培训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专题党课。

   b9d0b218a2fbb47e4296ccc613d2557.jpg 

刘武阳在党课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和长征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党员干部详细介绍了红军长征的历史背景,并从长征的艰苦历程,长征的重大意义和伟大的长征精神等方面讲叙了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历史上的这一伟大征程。其间,刘武阳引用了大量的真实数据和感人故事,使同志们的心灵再一次得到洗礼。

  刘武阳要求大家在新长征路上要理论武装、攻坚克难、坚持真理、奉献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

5c26a1607cdaa799741985f747252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