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磨党课”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8:55 点击次数:

1.jpg

2.jpg

为激励广大党员民警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增强党性修养,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9月6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B213教室,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博士紧扣主题为培训部全体党员和第五期全省公安派出所长教导员培训班全体学员讲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征永远在路上》的党课,然后开展了“磨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刘武阳从长征背景、长征历程、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和讲解。通过讲述一个个生动、感人的党史故事、革命故事,希望大家始终铭记红军光辉战斗历程,始终铭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党课主题鲜明,紧扣实际,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感人至深、倍受启发。

授课完毕后,刘武阳主任邀请全体党员针对讲课主题和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位党员踊跃地对本次党课发表感想、抒发感悟、提出意见。大家一致表示,培训部党支部要共同努力,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长征永远在路上》打造成民警培训精品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