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13:42 点击次数:

 

为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对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全面提升培训部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打造铁一般纪律作风的培训部,1月8日上午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5222fcc4c03cf66d8aff52a388cd0dd.jpg


上午9:00全体党员来到烈士公园参观了人民英雄纪念塔和当年红军战士由湖迹渡浏阳河进入长沙地方——红军渡,学习了解革命先辈在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革命事迹。10:00,支部书记刘武阳在红军渡以“弘扬通道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通道转兵的背景 、地位 、过程及启示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课后,党员们争先恐后讲故事、谈感想,将整个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67e3923bbbf4187849da2391cd9e672.jpg


战争年代,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一座座不朽的历史丰碑!通过党日活动,大家在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鼓舞了斗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无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