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培训部开展“学党史、讲党史,弘扬革命 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9 11: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培训部党支部在警训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讲党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刘武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要求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好新时期当前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创佳绩,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还学习了学院中心组下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公安部委员会关于学习“东莱精神”的决定>的通知》等政治学习内容。最后大家各自阅读了大量的党史资料,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言,争做时代先锋,齐心协力、尽职尽责,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推动培训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e46d19289f36b30e8025e92ccb49dd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