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让长征精神融入血脉代代相传

发布时间:2021/03/31 15:45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326日上午,培训部党支部书记刘武阳给全省森林公安系统第一期业务培训班学员和培训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长征与长征精神。     

长征是一次改变中国命运的征程,是一部惊天动地的伟大史诗。刘武阳博士在党课中,从“长征背景、长征历程、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用大量的事实数据、动人的红色故事,为大家铺开了一幅气势雄壮、英勇无畏、催人奋进的长征画卷,诠释胜利、牺牲、求实、团结、奋斗的长征精神,为大家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源泉。

 刘武阳博士声情并茂、精彩生动的党课,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大家认为,这次党课学习,教育很深、受益匪浅、启迪颇多,表示立志把革命先辈跨越时空的长征精神融入血脉,代代相传,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1617176468070018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