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明校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0:48 点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爱校荣校意识,4月20日上午,培训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刘武阳带领下参观学院校史馆,开展“学党史,明校史,守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厅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仔细阅读展板,观看一幅幅老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70年来奋进历程和几代湘警人艰苦创业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深刻的理解。大家通过感受学校艰苦奋斗、蓬勃发展的峥嵘岁月,对忠、真、智、勇的校训和立报国之志,铸忠诚之魂,育正义之气,聚公道之义的校风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深入的了解让大家更好地知校爱校,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树立荣校意识。

image.png

参观完校史馆,大家漫步在学院的红色文化墙,这些展板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奋斗历程,大家沿途接受党史洗礼,感受党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这些展板以形象生动的文字教育人、感染人,让党史教育在“润物无声”中入目、入脑、入心,让大家随时随地感受文化氛围,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深刻的党史教育。

image.png

通过这次沉浸式实地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百年历史、党史湖南篇章、校史贯通起来学,坚持学而思、思而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民警培训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警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