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培训部组织全体民警收看“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 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14:4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训部按照学院相关工作要求,于5月21日上午组织全体民警集中观看“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先进事迹“云”分享会。

该分享会邀请了2017年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的公安英模代表付绍刚、刘五桥、肖军峰、郝世玲、丁发根、宋鹏飞,通过“云端”分享了他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体会,以及四年来深入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取得的突出成绩。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6名代表是广大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英模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业务技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民警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昂扬的工作姿态和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