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培训部教工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3:07 点击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循着革命前辈的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精神,培训部教工党支部联合学员管理党支部及省厅新警培训班党支部于5月26日赴韶山开展“伟人故里寻初心,肩负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上午10点,全体同志列队前往毛泽东广场,在毛主席铜像前肃立致敬,敬献花篮,表达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在支部书记刘武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学员们在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感受涌动的初心。随后,支部书记刘武阳以“历史选择了毛泽东”为主题,用“秋收起义、通道转兵、遵义会议、南下与北上之争、党的六届六中全会”五个故事给全体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大家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事业是从平凡的生活中锻炼出来的,激励着全体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同时,要求大家真正把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党性锻炼,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image.pn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是一次中国历史、革命传统、理想信念和坚定“四个自信”的再教育再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百舸争流的新时代守初心、勇担当、乐奉献,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将党的建设及培训管理工作抓好、抓实、抓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