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培训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1:13 点击次数:

 接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和学院《关于开好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11日下午,培训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波13名党员参加会议,督导组成员、学工处党总支书记张政雄到会指导,培训部党支部书记刘武阳主持会议。

 会上,刘武阳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检视剖析,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个人检视剖析的问题分别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后,即围绕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及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学工处党支书记张政雄充分肯定了培训部党支部的工作,并要求培训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在职民警及外警培训工作,提升培训工作水平,让院党委放心,使学员满意,希望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30478f25dec98aebc8cf8fc12579b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