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诵读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12:38 点击次数:

诗歌寄怀、诵读传情。为传承红色精神,增强党员爱党、爱国的责任意识,8月6日下午培训部党支部举行“牢记初心使命 诵读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

1.jpg

朗诵会在党支部书记刘武阳声情并茂诵读毛泽东的《忆秦娥·娄山关》中拉开了序幕。

活动中,全体党员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以饱满真挚的感情慷慨激昂地朗诵了一首首经典红色诗歌,党员们分别朗诵了毛泽东的经典诗词《七律·长征》、《清平乐·六盘山》、《沁园春·雪》、《卜算子·咏梅》等经典作品,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了伟人笔下的宏伟气概与那段峥嵘岁月;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让我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信心。最后,培训部全体同志一起朗诵习近平总书记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一首首动人心弦的优美诗歌,点燃了每名党员内心深处的激情,他们的声音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动作整齐而富有力度,将自己满腔的热情、信念付诸言语,抒发了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热情讴歌了革命先烈和仁人志士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825120555.jpg

支部党员表示党支部开展的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贴近时代主题,还加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凝聚了党员团结奋斗的精气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向上,用满腔的热情,圆满地完成民警培训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