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读经典书籍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3 13:06 点击次数:

12.jpg

为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为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下午,培训部党支部在红色书屋开展“读经典书籍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武阳主持活动。

13.jpg

活动以介绍好书、朗读经典的形式展开,结合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党员们精心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与大家分享。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红色基因代代相传》、《长征之歌》、《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厦门》及《浴血荣光》等等,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读,以声音致敬经典,用坚守践行初心,借助情感传递爱的力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生命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许。在分享会上徐满珠、宁艳辉、刘星三名党员同志先后给大家讲述了《红星闪闪》、《钟南山院士的父亲》、《“红枪白马女政委”赵一曼的故事》红色故事,大家认真聆听,深受感动,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活动收益良多,既品读了经典、锤炼了党性,也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进步的良好效果,要用自己党员的身份感染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切实把书本中学到的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武阳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表示党员们的读书分享非常精彩,大家的读书分享各有特色,这是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与读书分享的完美邂逅,通过“读经典书籍 锤炼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中倡导读书风尚,通过阅读经典,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学习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促进广大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助于提高培训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