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追忆先辈足迹,重温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1/09/02 13:19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学习环节走深走实,根据学院教育整顿办要求,培训部党总支全体党员于8月31日赴徐特立公园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追忆先辈足迹,重温红色经典”党日活动。

徐特立是长沙师范学校的创始人和首任校长,始终站在劳动人民一边,立志为社会服务,是他一生的追求。走进徐特立纪念馆,顿时被一禎禎历史照片、一桩桩动人事迹、一个个鲜活故事所感动。参观中,大家认真回顾徐特立心系教育事业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深入领会他“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崇高精神;切实追忆革命先烈“光荣的一生、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深刻感受徐特立的革命精神、教育思想和家国情怀。

1630480144614037320.png

参观结束后,培训部主任刘武阳以“徐特立与长征”为题,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红色教育党课。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传承好特立精神,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切实让红色基因在生命中赓续,助推培训管理工作更上新台阶。

1630480347730050775.jpg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听党话、跟党走,勇做合格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