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矢志不移跟党走 恪尽职守显忠诚 ——2018厅属单位第一期新警初任培训班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00:00 点击次数:

       5月29日,厅属单位新警培训班组织第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交流会。班主任刘仕发发言点评,临时党支部书记韦远山主持,全体培训班新警参与。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

班主任刘仕发点评

谢旭轩上台交流

傅豪上台交流

龙梦翔上台交流

丁维上台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围绕“矢志不移跟党走,恪尽职守显忠诚”为主题,由4名新警上台从不同侧重点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理解,特别就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做好新警察进行了探讨。

       班主任刘仕发在听取4名新警的心得体会后指出,作为新警,应该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加强业务能力的学习、加强传统文化的学习。着力为新警培养政治意识、夯实警务技能、牢固思想根基。

      通学习交流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政治建警各项要求,强化思想教育大有裨益。学习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对十九大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在学习中不断进行实践,不断深化理解、不断深入落实,通过持续深入的学习,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精神、加强学习、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