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00:00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上午,学院培训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培训部党总支书记刘武阳作为领誓人带领教工党支部、2018年厅属单位第一期新警初任培训班临时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是为了更好地前进发展;回望,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所有党员民警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朗诵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刘武阳指出: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是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增强广大党员民警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使命,坚持育人为本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公安队伍建设发展,培训部将坚决贯彻全省公安机关和学院党委政治建警会议精神,顺应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发展需求,创新方法,深化改革,推动民警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同志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