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18年全省公安网技大数据应用及建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8/03 00:00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公安网技部门大数据应用水平,7月30日至8月3日,省厅网技总队在我院举办了2018年全省网技大数据应用及建模培训班,全省各级网技部门业务骨干共75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一、  课程安排丰富实用。

    此次培训贴近基层实战,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培训内容从网技法制建设、系统平台使用、技战法运用、大数据建模原理、实战经验分享、政策文件解读、政治建警学习教育等8个专题进行了讲授。对网技民警大数据应用及建模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

二、教学管理井然有序。

    培训期间,培训部领导和师生共同克服连续高温酷暑天气。坚持严肃纪律作风,严格实行警务化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格学习生活制度,严格按规定作息时间。参训学员积极学习、刻苦训练,坚决服从教学管理安排,注重警容风纪,时间意识、服从意识和纪律意识有效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三、课外活动丰富多彩

    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为共同创造“团结、和谐、奋进”的学习生活环境,学员们坚持在晚间进行篮球、散步、跑步等体育活动,为严肃的学习生活注入了一份健康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