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2018年厅属单位民警入警训练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19 00:00 点击次数:

      20181016日,来自厅机关、警察学院、交警总队、军转干部的74名新警学员在湖南警察学院迎来了入警培训的第一课,为了让新警们更加全面了解湖南公安的相关工作,深入学习政治建警的相关精神,打好理论基础,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特邀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蒋建湘同志为74名新警学员授课。

  蒋建湘同志从人类使命、思想政治、警察与政治的关系个方面向新警们阐释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应当具备的精神品质。他首先从佛学、心理学出发,为学员们细致地解读了人性的需求,以及人类追求幸福的需要,并结合弗洛伊德的人格理论、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系统的讲解了人类需求的合理性,紧接着着重向学员们阐述政治、权力、警察三者的概念与关系,深入浅出的解释了政治建警的重要性,学员们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科学定位提供了理论指导

      晚班会期间,新警培训班班主任郭慧英同志向学员们宣布了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名单,并邀请培训班各个班干部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已经揭开序幕,相信学员们必定能够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刻苦的钻研、认真的学习,为湖南公安事业注入新血液、增添新力量、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