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新警班参加省直机关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11/21 17:10 点击次数:

      2018119日清晨, 2018年厅属单位民警入警训练培训班全体学员在郭慧英老师的带领下,前往省委党校参加省直机关2018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上午9时,典礼在隆重庄严的氛围下举行。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刘越高监誓公务员局新任公务员的领誓下,全体新任公务员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新任公务员如何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如何健康成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刘越高同志专门就此发表讲话,四点要求。第一,要求大家坚守初心不动摇,始终把稳思想之舵;第二,要求大家学思践悟强本领,切实筑牢成长之基;第三,要求大家勤勉敬业敢担当,持续积累尺寸之功;第四,要求大家修身立德树形象,努力彰显清新之气。

    随后,大家听取了优秀村支部书记王再德、优秀人民警察,党的十九大代表李贝、优秀人民检察官李世峰和湖南省优秀扶贫工作者段华四位前辈作的先进事迹报告。

    此次典礼,意义重大。新警学员们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铭记誓言,牢记使命,以榜样为镜,恪尽职守,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