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0 12:44 点击次数: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1日,培训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波参加了党日活动。

f640e06672360580e7eb7c89881b6fb.jpg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在党旗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更道出了对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心声,营造矢志奋斗的浓厚氛围。

随之,党支部书记刘武阳以“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党课,引领大家追寻长征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弘扬长征精神,为党的公安教育培训事业多作贡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把中国共产党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8e4b1b47cd49939d032e947dd5abc3e.jpg

568f0054ce38369190f91d09015f90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