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部与1805区队开展主题教育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1:31 点击次数:

    10日30日下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培训部党员干部在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武阳带领下和行政部管理学生大队1805区队团支部全体团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团日活动,参观了校史陈列馆。

    七十年的历史,滋养了警院坚韧的根系。湖南警院是三湘警察的摇蓝,具有浓厚的警营文化底蕴和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

    漫步一个个展厅,看到最多的是各式各样和各个学术领域的荣誉证书,奖杯!看到的是一个个杰出校友和优秀教师!这一切都是七十年历史文化的积淀,是警院的财富,亦是院之骄傲!

    参观中,我部全体党员和1805区队全体团员边看边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警院师生,必将看得更远,登得更高!确信百年之后的校史馆中一定会留下我们这一代警院师生的光辉足迹!

ab542a71f7690da1c895f69dca9a2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