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7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六个带头” ,5月13日,培训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武阳主持。

首先,刘武阳紧紧围绕“六个带头”作用,结合当前社会疫情形势,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相关要求。指出党员同志们应带头宣讲形势政策、带头落实常态防控、带头促进复工复产、带头积极扩大消费、带头服务人民群众以及带头树立新风正气。刘武阳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展现作为,努力为培训部和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紧扣党支部、党员工作岗位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如何解决复工复学中存在的问题、如何更好地开展体验消费等方面展开讨论发言并分享了学习心得,表达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同时做出承诺,将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收获颇丰。通过这次党日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重要指示。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心和使命感,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踏实奋进,做好“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工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