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警官培训中心举行2020年厅属单位民警入警训练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13 10:21 点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13093955.png

结业典礼现场

新警入警宣誓

微信图片_20200713094008.png

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与会领导向获得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颁奖

  7月8日下午,2020年厅属单位民警入警训练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入警宣誓仪式在学院第一教学楼B314教室举行。结业典礼由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主持,学院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副主任刘云祥参加,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蒋有为出席典礼并作讲话。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演奏庄严的国歌后,2020年厅属单位民警入警训练培训班的41名学员举起右手,面对警徽,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要继承和发扬公安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律,恪尽职守,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兑现铮铮誓言。

 在结业典礼上,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对2020年厅属单位民警入警训练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他指出,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能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警纪警规,始终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提升警务实战技能为目标,学员考试考核合格率达100%,并寄语新警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随后,培训部副主任刘云祥宣读了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蒋有为对厅警官培训中心以及全体教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体新警能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青年民警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法律的绝对忠诚铭刻到骨子里,熔铸到血脉中,做到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二是要完成角色转换,树牢警察意识。青年民警要把职业作为事业来追求,把工作视为生命去热爱,要尽快完成从校园到社会、从考场到职场、从普通青年到人民警察的角色转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牢记宗旨意识,磨砺坚强意志,养成过硬作风,培养斗争精神,时刻以人民警察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现公安工作目标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三是要坚持终身学习,打牢职业功底。青年民警,要积极去适应社会发展的新常态,适应工作发展的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本领,真正成为推进公安事业发展的领导者、组织者和践行者。尽快成为公安工作的行家里手,从容不迫地应对各种挑战,得心应手地履行各项职能,在公安事业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开辟人生和事业的新天地。

  结业典礼仪式在《人民公安向前进》激昂的旋律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