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工作

其他工作

培训部党支部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14:56 点击次数: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党员国家安全责任,4月8日下午,培训部党支部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武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活动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安全事关国家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将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做好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保护国家安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