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刘武阳博士为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处干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06/02 15:23 点击次数:

5月27日下午,培训部主任刘武阳教授应邀到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为第135期处干班114名学员授课。

image.png

刘武阳以“跟总书记学党史——长征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从“长征背景、长征历程、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进行阐述。上课伊始,他用张习近平总书记到长征相关地标照片引出长征的重要历史事件,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随后,他相继采用“提问式、研讨式、案例式、互动式”教学方法,进行提问启发、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交流。如数家珍的故事娓娓道来,引人入胜,使大家听得明白、懂得深刻,整个课堂中,让学员们不仅只听老师讲,还要开动脑筋想,真正使课堂“活”起来,让学员“动”起来,一幅情景交融、波澜壮阔的长征画卷深深地刻在每一位学员的脑海中。他讲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方法新颖、生动感人,教室里不时迎来阵阵掌声

image.png

讲座结束后,刘武阳主任一行与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就干部培训和支部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作者:张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