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刘武阳博士应邀为长沙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2/09/22 10:2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9月20日长沙市人民警察学校邀请我院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博士为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7名学员讲授了“跟总书记学党史——长征永远在”为主题的党课。

image.png

刘武阳博士的党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与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从长征背景、长征历程、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旁征博引,图文并茂、情理交融,带领大家重温并学习了这一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展现长征途中一幅幅可歌可泣的动人画卷。整堂课生动精彩,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知识性、趣味性和指导性,不时激起听众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清醒剂,也是党员的必修课。这次党课,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他们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激发了他们接好新时代 “接力棒”,扛起“使命旗”的责任担当。 

image.png

  作者:张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