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刘武阳博士应邀为省委党校处级干部进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10/16 11:27 点击次数:

1934年10月10日,中央红军开始长征,今年的10月10日,刘武阳博士应邀为省委党校2022年第三期省直处级干部进训班的学员讲授《跟总书记学党史——长征永远在路上》。

image.png

在这堂课上,刘武阳博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与长征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史,从长征背景、长征历程、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整堂课旁征博引,图文并茂、情理交织,融知识性、趣味性和指导性于一体生动地描绘了长征途中一幅幅可歌可泣的动人画卷,展现史无前例、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具有强的感染力,不时激起听众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据悉,刘武阳博士之前应邀到省内高校、各级党校、基层公安机关等单位讲授有关“长征与长征精神”的专题讲座95之多为了让讲座通俗易懂,引人入胜,刘武阳博士每次都针对不同的受众群体制定不同的授课方案,不断打磨课件内容,不断锤炼课堂用语力求使可歌可泣的战争画卷、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永不磨灭的红色基因鲜活地展现在听众面前,深深地镌刻在听众心里。刘武阳博士的课受到了广泛好评,并被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央视新闻等10余家新闻媒体报道称颂

作者:刘文浩 张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