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院举办湖南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高级教官 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7 10:14 点击次数:

为全面提升公安队伍教育训练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强教官队伍建设,发挥新时代公安在职教育培训工作的先导性、基础性和战略性作用。5月31日下午,学院在警训楼307会议室举办湖南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高级教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培训部主任刘武阳教授主持。

image.png

培训部一级调研员金丽娜教授宣读了《湖南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高级教官的聘任通知》立春副书记和蒋有为主任为26名高级教官颁发了高级教官聘任证书刑事技术系副主任黄娟娟教授代表新聘任的高级教官作了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聘任仪式上,蒋有为主任发表讲话。首先,蒋主任向所有聘任的高级教官表示祝贺,对培训部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其次,对聘任的高级教官提出点希望:希望大家以获得高级教官为契机,珍惜荣誉;希望大家在教学中要提高政治站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教学练一体化系统思维,理论联系实际,认真选好定准教学课题,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朴实的语言讲好每一堂课;希望大家打造出更多的精品专题课程,让学员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真正感觉到回培训是不虚此行,回味无穷。最后,要求培训部要统筹安排,搭建好平台,及时组织开展聘任教官的培训交流研讨,为建设一支优秀的培训教队伍提供优质的服务。

立春副书记强调,这次教官聘任仪式仪式感很强,实际意义很重。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务实进取,增强使命,为推进新时代民警培训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image.png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高级教官代表在警官培训中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