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刘武阳博士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22 14:10 点击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教育成果,推动新时代党课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根据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拓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7日,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博士通过视频以《跟总书记讲党史——长征永远在路上》为题,给培训部教工党支部和学员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时长为60分钟非常生动的党课。

 

1669095568224032559.jpg


党课采用视频教学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百年党史中的精彩篇章,认识中国革命历程的艰难曲折,彰显红军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体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的强大动力。听完党课,大家深刻认识到长征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伟大创举,长征精神成为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精神典范,见证了初心的力量,彰显了使命的份量。

1669096317415032239.jpg

长征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需要我们一代代人传承、发扬光大。刘武阳博士的党课,作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精品课程之一,应邀赴省内高校、党校地市基层公安机关讲授党课90余次,受到普通好评为更进一步提升党员教育的效果和质量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他反复打磨课件,不断修改细节,撰写了讲稿,制作了PPT,录制了视频,让党课内容有温度、有深度、接地气,既有”趣味”,”党味”既有感性教育,更富有理性的启迪,到了常讲常新,越讲越好。他的授课,让听众对长征和长征精神有了更深刻和更全面的认识;启发大家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激励大家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更好地为学“创重”、“申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669097311090024312.jpg

作者:张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