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赓续长征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11/12 10:17 点击次数:

初冬暖阳,瓜果飘香。2021年11月8日培训部教工党支部、学员管理党支部与信建党支部党员赴新田县山田湾村和小源会议旧址,开展赓续长征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11月8日下午,培训部教工党支部、学员管理党支部和信建党支部党员与山田湾村党支部就振兴乡村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领导李先波充分肯定了乡村振兴驻新田县山田湾村帮扶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11月9日上午全体党员参观新田县金陵镇小源会议旧址,认真聆听了红六军团在小源村召开会议的历史意义和两次过境新田历史。培训部主任刘武阳以“长征永远在路上”为题,现场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微党课。并就将“长征序曲之小源会议旧址”打造成红色品牌与新田县委组织部门领导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随后,全体党员在英雄铜像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红六军团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思与崇高的敬意。

 

image.png

这次党日活动接地气,效果好。大家既接受了红色教育与精神洗礼,又体会到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赓续伟大长征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