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长征永远在路上》获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

发布时间:2022/03/07 13:34 点击次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讲话与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组部与省委有关工作部署与要求,省委组织部在全省组织实施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即推选百名优秀教师、评选百门精品课程、遴选百个攻坚克难典型案例。经过层层评审,省委组织部最终确定93名优秀教师、86门精品课程、94个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并要求各级党校(行政学院)、社会主义学院等教育培训机构在制定主体班教学计划时应优先安排入选的优秀教师和精品课程,加大运用案例开展教学的力度。

我部刘武阳主任主讲的《长征永远在路上》获评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

f79dae35c09ac86ee14d852c310910d.jpg

16419752332950602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