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刘武阳博士应邀为湘潭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17 17:07 点击次数:

316日,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博士应邀赴湘潭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该中心全体干警和2022年湘潭市公安局第35期新警培训班学员讲授了“跟总书记学党史____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红军长征不仅创造了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诗,而且谱写了豪情万丈的精神史诗,铸就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刘武阳博士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征与长征精神重要论述以及党史相关内容,讲述了长征背景、长征历程、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课后,培训部主任刘武阳、副主任谌光武考察了湘潭市警官培训中心的基础设施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抓好民警培训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16475076874760126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