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工作

其他工作

湖南警察学院培训部举办2022年度厅属单位民警第一期警司晋升警督警衔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2/05/31 16:12 点击次数:

根据省厅培训计划安排,5月15日至27日,湖南警察学院培训部举办2022年度厅属单位民警第一期警司晋升警督警衔培训班,共有来自厅机关各警种、省交警总队、湖南警察学院55名学院参训并顺利结业。

1653983760921022434.jpg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省厅和湖南警察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按照“面向实战、讲究实用、追求时效”原则,全程设置了党史、保密、廉政、公安基础与现代化、警察心里、警训、射击等方面的54个课时与训练内容。同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培训班克服教学内容多、组织难度大等困难,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3次组织集体核酸检测,成功实现“零感染”目标。

1653984576116071359.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既有全局性的政策解读,也有操作性的具体措施;既学习了贴近时代的公安知识,也掌握了防身处突的警务技能,自身业务水平和身体素质得到了全方位提升,也为今后更好的从事公安工作积累了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