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工作

其他工作

培训部到长沙市警官培训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18 10:03 点击次数:

929日,培训部主任刘武阳一行4人,到长沙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考察调研工作,长沙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主任向波同志陪同考察。警培中心在家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新要求下民警培训管理和服务保障、课程设置、教学质量评价、实战训练、训练创新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民警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刘武阳主任认为,近年来长沙市警官培训中心各方面发展迅速,面貌焕然一新,在党建、教官队伍建设、实战教学组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表示要加强沟通交流,在互学互鉴中不断推动民警教育训练工作实现新提升。

image.png

座谈结束后,长沙市警官培训中心主任向波同志陪同实地参观考察了长沙市警校的培训楼、廉政建设园地、长沙警察发展历程文化长廊、田径场、公安民警心理行为训练器械场等教学设备设施。并请刘武阳主任给培训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跟总书记学党史——长征永远在路上》,此次党课,言之有物、言之有理,令大家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奋进, 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