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工作

其他工作

刘武阳书记为培训部党总支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30 10:11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3月21日下午,培训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警训楼307会议室集中开展“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图片2.jpg

培训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武阳的党课从“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生动详实传达了“两会”精神。

课后,刘书记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两会”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民警管理工作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要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勇于创新,把“两会”精神激发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

最后,大家认为通过刘书记的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 “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 “两会”精神上,扎实工作、勇于创新,砥砺前行,更好地为学校“申硕、创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